我來重新打了自我介紹!噗浪的小伙伴請看這!

這裡是自介//


繪手,偶爾寫點文
我是欲白,歡迎叫阿白<<也可以自己取喇只要讓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ade869be4400bdb376c66bb39f895a83_w48_h48  

注音文、髒話請慎07101ee89748d5be8c33018e26769484_w48_h48  

基本的禮貌要有哦 踩爆我雷吃黑單吧

全熟的親友如何都可以XD

這裡各種黑自己,即使樂觀開朗內心還是有黑暗面。
遇到不順心的事那段時間可能很多黑噗,會克制自己喊一下。

注意:這裡很雷→ 0.0、= =、-.-、- - 這些符號
比較不雷但還是有點雷的→ @@
我的噗上,如果不需要用的話就別用、因為我理解的意思一定是負面的、我知道我很難搞(默
在你自己的噗上要打這些符號都隨自己啦~我會自行避過的~

河道部分、因為很少會去看私噗、所以有私噗我的記得要頂一下喔:>!!
然後回覆的地方,即使我是用電腦、但是我都直接重整網頁,所以有些回噗我會沒看到
也很少會去翻,所以偶爾沒有回到噗是正常的!!不是我不回是我會漏看QQQQ(也有一些是看到但不知道該如何回狗咩Q
請大家見諒喔!!

講話很跳痛、文法會怪怪如果看不懂告知一下我盡量打的人話一點
很容易回覆的跟噗主打的內容毫無任何關係b52bb72e734b30329fe75af239799cf7_w44_h48

※這裡真的、真的很怕雷到人或惹到人生氣什麼的
因為看人回話的態度蠻容易可以看出來情緒...只要是我在意的事情就一定會在意到死
所以、如果有惹到誰的、拜託跟我講一聲
像是借用句子啊那些忘記註明的,跟我講一聲我一定會註名上去的!!要刪噗也可以的!!


想認識可以先從粉絲開始、再慢慢變熟ㄛw如果加噗友了也請記得要交流!
會定期刪個友(?
刪的都是沒有交流的/(還是會看看啦

廢噗80%
圖噗20%
該噗15%
G+噗5%(?????)
有刪噗的習慣


CP萌就吃哇
沒什麼雷點(簡稱雜食。),可反逆,清水、肉都吃,獵奇不太吃,除非我缺乏
看我河道就可以知道最近廚什麼了ㄛw
對了因為我CP通吃所以怕被雷到的請自行迴避<

實況主有看的很多~LNG、菜喳、魚乾、小強、納吉、阿神、梅子等
有同好歡迎交流!

------------

有事的話可寄信,信箱下收↓
cindy201033@gmail.com

其他出沒地帶 ↓
噗浪請看右側欄位0ed53c72a6ea3deb3b8b3d561d5a5216_w45_h46  
Pixiv
FB
台灣同人誌

-------------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
2014/08/18更新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欲白 的頭像
欲白

我欲與君相知。

欲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